我的特殊癖好
到了高中已經沒有任何怪異的舉發生在我的身上了。不過國小和國中各有一個,國小時我常被同學欺負,為了要交朋友只好討好他們,我因此有了個怪癖,習慣常發明新的遊戲給同學玩,現在回想起來,那些我發明的遊戲又幼稚又奇怪,有點像自閉兒,但那些人還是依然玩得不亦樂手,到了小五時,身心成熟了些,那些個怪癖也因此消失了。
國中時的怪癖當然就是讀書,而我就是個喜歡瘋狂算數學的人,當別人在聊天,做別的事的時侯,就只有我在讀書,算數學,當別的的數學講義要劃下第一筆時,我已經寫完半本了,別人的講義寫了一半,我已經寫完兩本講義了,總之就只有瘋主兩字可以形容,到了國三 暑假過完後開學了,國中的題問已經都被我算完了,我開始緩下步,只有數學課才算數學,算高中的題目,這樣,這個怪癖也結束了,上了高中,真不知道我有什麼怪癖,可能過兩年我回想起才會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007 的頭像
    ell007

    ell007,小花的家

    el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