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蛇群
如雨勢凌波
憤慨地(因彩虹
不經意垂向對岸的
騷動)向坐在黑暗中的
風暴,向疲倦的我
游來是時候
請聽我說請依靠我
當水岸漸漸
轉弱,螢火終於熄滅,當
鳥羽照著廣闊的
月色,而浪漫的懷想
已經變成一首辛澀的歌
這時候請你
走向我

落地的煙
請讓他重新升起
駛過去的帆船
請讓他永遠不要回頭
小路又潮濕一次的
時候,昆蟲又
喧嘩一次並且蛻變的
時候,茶涼的時候
淚水忽然湧動於
久久枯槁的
可憐憫的眼睛的
時候,杜鵑花
又在胸前開放
堅持,並且萎落的
時候,請你走向我

請聽我說請依靠我
手上的花請不要傳遞
讓遲到的晚雲
苦惱讓
恐懼變色
讓唯一的
芙蓉藏在
風的被褥下
請你走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