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你鍊我鑄我
擂我搥我敲我
把我烏黑的身體
燒成火熱的鮮紅
而我的胸中一股洪洪的壯志
卻在你最後一勺澆頭的井水
隨著靈台的抖擻
而變得清澈明亮
你磨我彎我撫我
在春天三月的夜晚
我終於在你手中悄然輕彈
成一柄亦剛亦柔的長劍

我知道被鑄成的不是你的第一柄
我癡望被鑄成的是我最後的一柄
從你繞指溫柔的巧手裏
我開始了一柄鋼劍的歷史
一段千劍百練的感情
時至今日
隱藏在劍鞘暗處的我
將何以自處
我的歷史只有一種
你的感情卻有千面

可是有一種寂寞在心胸油然滋長
使我不耐不安
而煩躍吟嘯
故劍一片的深情
不是俠氣就能培養的
不是江湖就能相忘的
有一種渴望
不是劍訣就能禁制的
不是歸宿就能賓服的
有一種疑團
在風中苦苦的追問
當初你為何造我捨我
為何你短暫血肉之軀
練我春秋鋼鐵之情
為何以你數十載寒暑的衝動
遺棄成我千百是閱人無數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007 的頭像
    ell007

    ell007,小花的家

    el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