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橘色髮帶女孩,將我閉鎖的心靈釋放..............一段真摯的友誼,不輸琦君。<橘色,熱情。>
2.海邊灰濛的天氣,灰濛的記憶,親人離散的哀悽 ,我的彩虹在哪裡? <灰色,黯淡的落寞。>
3.神木的綠意,樹身上歲月的刻痕,內部脈搏的跳動 .......生機無限,勇敢的鬥士。
4. 銀色信物,鎖住一段被離棄的戀情 .........愛得執著,愛得傻,卻也無怨無悔。<銀色,貴氣。>   
5.青澀的青蘋果,如青澀的戀情,為了她,我改變一切 ......   感激生命中加入的一個色彩。 
6.黑色的狂野與權威,黑色的枷鎖......................黑色的自俘。 <黑色,絕決。>
7.深褐色的疤痕,被火紋身的男孩....... .............. 樂觀勇敢的面向陽光。<褐色,深切。>
8.咖啡色的吉他,我與它若即若離的路 ............. 探索彼此存在的意義。
9.童年綠色的山林,陽光穿透綠葉,召喚大地甦醒, 今日已被破壞殆盡。<綠色,生機。>
10.阿弟紅色的小臉蛋,阿弟額頭粉紅色的包   ..........身為姊姊照顧不當的愧疚。<紅色,新生。>
11.阿婆細心縫製的白色睡衣,潔白的單純,阿婆待人寬厚的胸襟。
12.水藍洋裝女孩的笑容擄掠了我,海邊不祥的寓言,過早的離世,童年心中揮不去的遺憾。
13. 母親沖泡溫熱的白牛奶    成長路上,感激母親,一路相隨。<白色,單純平凡的呵護。>
14.黑色瞳孔黑頭髮的中國人對異族侵略的反擊
15.藍衫軍放學時如海浪退潮
16.雨中傘下與粉紅衣領女孩的邂逅,卻沒有進一步交往的勇氣<粉紅,甜蜜,溫婉。>

這麼棒的文章,只我一人看到,多自私。 用甚麼法子讓大家一起欣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