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一件我的笨事給你聽。
   
那天,我走在吵雜的校園裡,心情不是很好,剛剛園遊會表演的失敗,不斷在腦中重覆播放。突然很想馬上離開這裡。那時我想,3點集合點名,那我2點半回來好了。就憑著這衝動,我穿著便服就走出了校園,渾然不知危機的到來
   
或許人生有很多選項,那時我就選錯了答案。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不知不覺時間到了,220分,「該回去了」我想。回到了校門,我照著出來的方式再往學校走,突然一聲「抱歉喔 !  我們已經不對外開放了喔 !」教官和順的說著,「該死」我低聲咒罵著,心想完了,等等要點名該怎辦  ? 我往人行道走去,突然發現有堵牆特別低,這不是專為我設計的嗎?
   
那時我又選錯了我的答案,事後在教官室寫悔過書的時候,我想早知道就別跑出了,但在這世上可沒有後悔的藥可以吃啊!
    或許你也曾經做過些笨事吧,其中也有讓你獲取了教訓,何妨回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